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受困犯规火箭客场被蜂“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59 黑龙江日报

  迪迪

  本报讯北京时间6日,在主场大胜卫冕西部冠军小牛的火箭踏上了客场征程,赶赴新奥尔良“背靠背”挑战黄蜂。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火箭仅胜1场。当日,姚明受到了犯规困扰,麦蒂手感不佳,难挡砍下了两双的保罗,结果火箭以90比96不敌黄蜂,常规赛战绩成为1胜2负,黄蜂则迎来三连胜。

  韦斯特跳投得手为黄蜂先声夺人,火箭姚麦立即各中一球进行了还击。此后巴蒂尔投中三分,然而姚明连续领到三次犯规,被穆天王换下。首节火箭便以15比26落后。

  第二节海德在三分线外率先得分,接着斯奈德和霍华德4罚3中,火箭用替补阵容将比分追成了23比28。黄蜂连忙派上几名主力,但是斯奈德完成“打三分”,火箭终于将比分追平,两队开始了拉锯战。该节末段威尔斯上篮得手,巴蒂尔也再中三分,上半场火箭42比46落后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海耶斯就上篮得分,接着姚明两罚一中并且强攻篮下得手,火箭拉开追分大幕。该节结束前阿尔斯通上篮得手,姚明也两罚一中,然而斯托亚克维奇连中两个三分球,麦蒂跳投得手后,

火箭70比71落后。本节姚明和麦蒂联手拿下16分。

  姚明勾手得分拉开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威尔斯上篮得手,海德也中投得分,火箭77比76完成了反超。可惜好景不长,黄蜂夺回了领先优势。终场前三分钟,火箭落后8分,此时姚明出现失误,黄蜂韦斯特先是连续罚中四球,接着他又在高位跳投得手,火箭落后的差距达到了12分,虽然麦蒂连续三罚中的,海德也投中三分,但是黄蜂韦斯特再次罚球得分,火箭无力回天。

  本场姚明共出战27分钟,11投6中,罚球8罚5中得到17分、10个篮板、1次助攻。麦蒂拿下14分、7个篮板、7次助攻,巴蒂尔得18分、7个篮板、5次助攻,阿尔斯通贡献13分;黄蜂保罗得12分、16次助攻,斯托亚克维奇得16分,韦斯特得22分6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