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宣言“中国足球会像加纳一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59 黑龙江日报

  长江

  本报讯11月5日10时刚过,正在广州集结备战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第一次身着国家队运动礼服亮相。面对媒体的第一句话就是发音还算标准的“你们好”。不难看出,杜伊有着良好的适应能力。

  杜伊强调国奥队广州集训将是一个美好的起点。“通过现场观看中日国奥队比赛,我发现在中国国奥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这支球队的提升空间还是非常大。”杜伊说,“当然我们这次集训的比赛任务是多哈亚运会,年轻队员需要不断积累比赛经验。”

  杜伊对国奥队未来充满信心,“我对自己的执教很有信心,因为队里面有很多有潜力的队员,中国球迷应该相信我的能力,加纳这个国家只有200万的人口,但是他们能够进入世界杯的16强,中国有这么多的人口,所以中国足球一定同样能够取得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