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因兹可能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49 今晚报

  多 特VS亚 琛(1.57/3.30/5.50)

  多特蒙德队周末将赴客场挑战不来梅队,拿分难度很大,本场是抢三分的好机会。两队目前均已连续4场不胜,本场看好主队小胜。

  首选“1,0”组合,次选“2,1”组合。

  美因兹VS沃尔夫(2.30/3.00/2.80)

  沃尔夫斯堡队近期状态奇佳,已取得三连胜,比分都是“1比0”。美因兹队近两个主场先后被亚琛队和不来梅队打出“3+”,而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美因兹队均大比分获胜。本场主队可能触底反弹,有必要防“3+”。

  首选“2,1”组合,次选“3+,2”组合。

  纽伦堡VS不来梅(4.20/3.00/1.80)

  不来梅队的连胜势头在上轮被科特布斯队终止,主队近8场比赛有7场平局,其中有6场比分是“1比1”。

  首选“1,2”组合,次选“2,1”组合。

  斯图加VS汉 堡(1.80/3.10/4.00)

  斯图加特队近三场全胜且都打出“3+”,

汉堡队状态有所回升,但战绩依然不好。本场双方争夺可能会比较激烈。

  首选“2,2”组合,次选“1,1”组合。(以上括号内为威廉·希尔即时赔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