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赵首提退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奥运会前意外受伤,奥运会上勉力夺牌,33岁的赵宏博很清楚,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会太长。申雪/赵宏博二人昨天在南京表示,他们现在参加比赛成绩不重要,最关键的是享受比赛。对于何时退役的敏感问题,赵宏博首次公开表态,明年3月份的世锦赛之后,就是他们离开之时。

  “到了我这个年龄,就是享受比赛的乐趣了。只要在比赛中滑出‘大满贯’就可以
了。”说完,赵宏博自己都笑了,因为在他看来,把所有的动作都滑出来对他来说就是胜利。赵宏博告诉记者,在他们的计划里,都灵奥运会便是他们的收山之作。不过只拿到了季军,让赵宏博和申雪很不服气。

  “如果不是受伤,我们有冲击奥运会冠军的机会,这次受伤也让我下定了推迟退役的时间。在退役之前,我们想再次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所以,明年3月份的世锦赛将是我们最后一次比赛了。”这也是申赵第一次公开他们退役的准确时间。“退役之后,我们不会离开滑冰事业,可能去做一些表演吧,或者当教练。反正多为滑冰事业做些宣传吧。”赵宏博告诉记者。与赵宏博的坦诚相比,申雪就有那么一点小狡猾了。“退役的事情还没有决定呢,反正就是多享受享受比赛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