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中国队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打进亚青赛八强的中国青年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2不敌约旦队遭淘汰,同时也失去了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这场比赛11月6日在加尔各答的盐湖体育场进行,无论对中国还是约旦都是一场生死战,获胜的一方将获得明年加拿大世青赛入场券。主教练贾秀全以小组赛中的阵容首发出场,只是将崔永哲代替了于海。整个上半时,约旦队在局面上占据优势,第26分钟,8号阿布
杜拉的一记射门打在中国队的门柱上。此后约旦队不断地在中国队的半场配合,终于阿布杜拉再次觅得机会,起脚后中青队后卫解围没有将球开远,约旦队19号洛伊凌空挑射将球打进,约旦队上半时以1比0领先。

  下半时开始阶段,中国青年队仍然打不开局面。贾秀全让徐德恩换下了崔永哲。此后,中国队从左路将球吊到中场,插上的杨旭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约旦队快速反击,阿布杜拉在禁区内被戴林绊倒,约旦队又获得了一个点球。阿布杜拉主罚,使约旦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但1分钟之后,在约旦队门前的一次混战中,中国依靠杨旭的补射扳回一分。

  中青队的这个进球鼓舞了士气,他们的进攻也渐有起色,但多次有危险的射门被约旦队顽强的后卫和守门员破坏。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黄伯文替下了张野,但已无济于事,最终中国青年队遗憾败北。

  在同一天进行的另外3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和

日本队分别以2比1的同样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和沙特队,朝鲜队战胜了
伊拉克
队,这样亚青赛四强全部产生,来自东亚的日本、韩国、朝鲜和来自西亚的约旦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
世青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