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之星赛 小克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尚绪谦)在环法之星女子网球公开赛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一路过关斩将,5日在本土哈瑟尔特重新捧得这一WTA赛事的冠军奖杯。

  在5日的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与爱沙尼亚小将卡内皮相遇。21岁的卡内皮是在选拔赛中胜出入围环法之星公开赛的。

  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赛后承认,由于卡内皮表现出色,比赛十分艰苦。“我本来指望她在最后阶段失误会多一些,但她根本没有,”克里斯特尔斯说。她对卡内皮赞美有加,称其前途无量。

  在第一盘,卡内皮似乎受到现场气氛的影响,以1比3落后于克里斯特尔斯,此后卡内皮迅速将比分扳平,但在接下来的一局痛失良机,反而将自己的发球局拱手送给对手。克里斯特尔斯当仁不让,以6比3取胜第一盘。第二盘卡内皮明显加快节奏,使克里斯特尔斯疲于招架,从而以同样的比分回敬克里斯特尔斯一盘。在关键的第三盘,两人势均力敌,但卡内皮在4比5落后的情况下未能挽回颓势,只好俯首称臣。卡内皮是爱沙尼亚历史上第一个打进WTA决赛的选手。

  在5日进行的双打决赛中,美国选手雷蒙和

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以6比2、6比3战胜希腊的达尼利多和德国的沃尔,赢得冠军。

  克里斯特尔斯在5日的比赛后立即赶往马德里,参加6日在那里开幕的WTA年终

总决赛。她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称其为自己最喜欢的赛事之一。但她对于总决赛的输赢则保持低调,认为高手云集,每场比赛都是恶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