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靠罚点球争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41 竞报

  

小罗靠罚点球争最佳射手

  小罗每个赛季都能攻入20粒左右的进球,但这里有近一半都是点球 供图/CFP

  技术型球队往往容易得到裁判的保护,这不仅是因为他们的球风不会带来太多犯规,国际足联对球星的保护政策也让他们从中受益匪浅。

  号称技术型第一球队的巴塞罗那理所当然地成为西甲裁判偏爱的对象。事实上从历史来看巴萨和皇马两家西甲豪门就一直在裁判问题上获利,只不过近年来巴萨受到的优待特别丰厚,以至于连皇马都感到了眼红。本赛季以来巴萨更是多次受益,与塞维利亚的榜首大战裁判吹掉了对手一个进球,并将对手主帅罚上了看台;本轮战拉科裁判又送给了巴萨一个点球,这才“帮助”巴萨战平对手。目前小罗6个联赛进球中竟然有4个点球,充分说明了巴萨享受的待遇。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战绩不错,而他们文明的打法也赢得了裁判们的欢喜。新赛季至今维拉一共只吃到12张黄牌,并且没有一张红牌。他们给裁判减轻了压力,同样也收到了回报,11轮联赛战罢维拉竟然获得了7个点球,本轮迎战布莱克本也正是依靠裁判送来的点球才打开胜利之门。

  意甲黑马巴勒莫和

亚特兰大同样是裁判的获益者。巴勒莫5比3大胜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正是裁判在2比2的困难时刻给了巴勒莫一粒点球,才让主队走出门将低级失误的阴影。客场掀翻
AC米兰
,裁判又在他们领先的时候抹杀了吉拉迪诺的进球。目前巴勒莫居积分榜第二,裁判在其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韩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