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主力阵容确定 王治郅:郅联组合比明郅更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22 中国新闻网

  

男篮主力阵容确定王治郅:郅联组合比明郅更默契

  六月十一日晚,中国男篮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迎战三次夺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的劲旅悉尼国王俱乐部队。这是新一届中国男篮组建后迎来的第一个对手,也是王治郅归国后在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

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昨天进行的
中国男篮
公开训练中,主教练尤纳斯将王治郅、易建联、刘炜、朱芳雨、王仕鹏五个人排在一组进行分组对抗训练,而这五个人也基本确定了就是国家队的主力阵容。

  由于姚明在美国参加NBA,无法回国代表国家队参加亚运会,因此主教练尤纳斯只能让王治郅和易建联组成国家队的内线。昨天的训练中,这两个人的配合还不错,有一些呼应,王治郅说:“我和易建联的配合比和姚明的配合要默契,因为我和易建联配合的时间比较长,一开始一起打欧洲拉练,配合得也比较默契。而我和姚明主要是因为两个人先后受伤,在一起练的时间太短,所以很不默契。”

  昨天,王治郅的训练很刻苦,在按照要求进行完折返跑训练后,他还自己单独练了几个来回。对于这次亚运会,王治郅说:“西亚球队的进步崛起很快,给我们夺冠增大了困难,另外还有韩国队。”

  对于其他队员,主教练尤纳斯说,目前球队中的年轻队员们都很努力,都在争取国家队的一席之地。他说,没有姚明,国家队要提速,并且加强防守的压迫性。同时他还强调,国家队这次亚运会的目标只有夺冠。(周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