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舵手风采之山东于长斌:在海外感受故乡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于长斌离开山东济南已经7年了。身处异乡的他,常常想家。家里人,也在想他。

  尽管他的个头并不像一个标准的山东大汉;而且现在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教书;堪培拉的气候,更是和故乡相反。然而靠近一些看,于长斌身上依然带着浓重的山东色彩。在“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中,这种血脉上的呼应,很快越过了重洋,连在了一起。

  身在海外,于长斌感觉自己在拉票环节上可能处于劣势。事实上,小于的人气一直很高,几天后,票数便超过了一万。见到自己的短信票数上涨,于长斌自然高兴,却也有些替大家心疼,居然在博客上号召大家“只投一票就够了”。

  事与愿违。此后几天,谦逊礼貌的小于被热情顶上了天,票数迅速蹿升,甚至一度抢占了头把交椅。对此,于长斌特地打来电话:“我想通过贵报转达我对故乡人的谢意。你们的支持,让我在异乡一点也不感到孤单。”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