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常规赛:76人击败热火 黄蜂胜火箭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5日电2006-2007赛季NBA常规赛于美国当地时间5日进行了5场比赛,埃弗森个人贡献31分、13次助攻,率领76人以107:98“浇灭”热火,备受关注的火箭客场90:96不敌黄蜂,遭遇新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本场比赛,尽管卫冕冠军在上半时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但两队比分差距始终不大。转折出在下半时第三节,76人打出一个25:9的小高潮,从而开始逆转了比赛。埃弗森为7
6人贡献31分、13次助攻,替补科维尔得到22分。他在第三节的13分至关重要,关键时刻曾连进3个三分球。 热火的维德交出20分、11次助攻,哈斯莱姆也得到17分、16个篮板的“两双”。沃克掠下23分,包括6个三分球。

  火箭做客新奥尔良,尽管姚明和迈迪都在场,但火箭最终以90:96败北,黄蜂新赛季3场比赛未尝败绩。

  迈迪本场投篮命中率不高,全场仅15投5中,加上罚球共得14分另外还有7次助攻和7个篮板。“小巨人”姚明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第一节刚打一半就3次犯规下场休息,直到第三节才露面,一共打了27分多钟,11投6中、罚8中5,得到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巴蒂尔为

火箭贡献18分,其中的15分来自三分线外。黄蜂队有5人得分上两位,其中上赛季最佳新秀保罗助攻16次,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之最,另外还贡献出12分、3次抢断。韦斯特拿下22分,斯托贾科维奇交出16分,包括5个三分球。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多伦多猛龙队94:103不敌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
亚特兰大
老鹰队95:82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西雅图超音速队117:101战胜洛杉矶湖人队,湖人遭遇新赛季首场失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