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名将李宗伟车祸无大碍 继续冲击亚运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1月6日电据当地媒体报道,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确认,他在车祸中受的伤并无大碍,不会影响他冲击亚运会冠军。

  李宗伟是在3日晚间遭遇车祸的。当时跟在李宗伟车子后面的汽车突然爆胎,失去控制后酿成了追尾事故,造成这位马来西亚超级明星头部受伤,被缝了6针。好在医生确认他其他一切无恙,只需要休息3天就能恢复正常训练了。

  “我曾担心自己可能没法参加亚运会了。不过,医生告诉我那只是小伤。”他说。“现在我感觉不错,没有脑震荡的迹象。现在我可以集中精力进行备战了。”

  李宗伟在年初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夺得男单桂冠,但在9月的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和10月的日本公开赛中先后败给中国选手鲍春来和印尼名将陶菲克。

  在12月的亚运会上,李宗伟将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世锦赛新科冠军林丹,以及陶菲克等诸多好手。

  “要想获得亚运会奖牌我必须非常努力,我的很多对手都已经赶上来了。”他说。“林丹是夺冠最大热门,其他几个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