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罗艰难回归 卡佩罗: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今晨赛后,皇马主帅卡佩罗表达了对罗纳尔多的评语:“满意。”

      罗纳尔多已经211天没在联赛进球。今晨他在第65分钟被替换下场,球迷起立鼓掌。卡佩罗的解释是:“他的腿部有些抽筋。”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卡佩罗对罗纳尔多的表现满意,他还表示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让他和范尼搭档锋线。

      锋线上的另一员范尼也对罗纳尔多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我在罗纳尔多身边踢球很舒服。他始终是皇马重要的一分子。”

      皇马输球了,好在巴萨、瓦伦西亚本轮也都没赢。对罗纳尔多来说,在弗洛伦蒂诺走后,他还是第一次感到外界的关爱,但就像他自己说的“要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他必须得上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