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50 深圳晚报

  阿森纳不敌西汉姆两队主帅扭在一起

      温格打架!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西汉姆1比0击败阿森纳,这是一个赛前很多人想不到的比分,主队只是在上轮对布莱克本才结束连续不胜的尴尬,本轮前还排在降级区。而枪手则被视为冠军的争夺者之一,此前在本赛季的英超中只输过一次,但在这场伦敦德比中,笑到最后的却是西汉姆人。

      进球来得十分突然,第88分钟,双方的僵局被打破,谢林汉姆策动一次进攻,埃塞林顿突入禁区横传,前锋海伍德抢点破门。此前,场面相对沉闷。

      也许是打击来得太过突然,场边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一反常态。在海伍德和西汉姆球员庆祝时,场边的教练席出现了罕见的一幕:温格和对方主教练帕杜竟然扭在了一起!帕杜面对温格推搡着,后者甩开对方的手臂,在一个踉跄后,也冲过去准备找说法。多亏了比赛监督和场地上的安保人员,他们冲上去挡开了两名火头上的主教练,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ESPN的评论员们也被这一幕惊呆了,这成为了赛后议论的焦点。前英格兰国脚麦克马洪分析道,第88分钟进球后,帕杜过于兴奋了,他冲到阿森纳教练席旁边庆祝,这进一步刺激了温格。英国通讯社在描述这一场面时称,“帕杜和温格在场边互相推击,这让厄普顿公园的气氛一下升温”。上赛季,在阿森纳和

热刺竞逐第四名的关键一战中,温格曾和对方主帅约尔在场边冲突,但也只是激烈的言语交锋而已,这次加上了肢体动作,让人感到意外。

      随着比赛继续,两名主教练似乎平静了下来,温格还主动走过去,拍了拍帕杜的肩膀。看上去,海伍德进球带来的冲击波太强,让两人一时间都失去了冷静,但似乎也只是一瞬间而已。

      没想到,终场哨鸣响时,温格又表现出了执拗的一面,帕杜走过来,主动向他伸出手,但温格铁青着脸,双手交叉在胸前,拒绝和对方握手,而且还气恼地冲着帕杜说着什么,帕杜闻听后转身就走。

      

  事件余波

      

  帕杜向温格道歉

      

  本报今晨消息“如果我的行为冒犯了阿森纳人,我道歉。”在主帅打架事件发生后,西汉姆主教练帕杜率先向对方传递和好讯息。“我没有针对谁,当时我只是庆祝那个进球。”

      前10轮联赛2胜2平6负,西汉姆刷新了史上最差开局纪录,也难怪帕杜会对这个可能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如此激动。“因为比赛太激烈了,而且西汉姆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我只是庆祝球进了,这是唯一理由。”帕杜再次重申并非针对温格,而且他也理解教练心情恶劣的原因。“或许温格对几个判罚非常不满,但这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温格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我尊敬他,真的。”

      “我希望赛后能跟他见上一面,把事情解决。”帕杜最后说。

      与帕杜积极和解的态度不同,温格并没有马上回应这次冲突事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