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俞剑:赢球输球都爱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9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俞剑:赢球输球都爱你

  本报讯(记者俞剑)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两战皆墨,牵动了万千球迷的心。

  前

女排国手孙玥在博客上说:“现在她们最需要的是理解和鼓励,为复赛和决赛加油!”与之呼应的是,为
中国女排
出征世锦赛发起的“红色祝福——助威女排大行动”昨天
邀请世界足球小姐、本报记者孙雯领衔的特邀采访团,在街头采撷了球迷送出的祝福,用摄像机记录下来送往日本的中国女排大本营。

  “铿锵玫瑰”孙雯道出了心中的女排情结:“当年我从家里走到学校,一路上听到的都是电波中宋世雄解说的女排比赛。中国女排是一个特殊的团体,她们顽强拼搏、创造不可能的精神对每一个中国运动员来说都是一种鼓舞。可以说,女排精神也激励我踏上了体育这条道路,放飞足球的梦想。我想用实际行动为女排助威鼓劲,告诉她们无论战绩如何,中国球迷永远和她们在一起。2008奥运她们一定能再创奇迹!”孙雯在现场亲笔写下祝福:女排姑娘,拼搏中我们尽情绽放,生命中没有不可能!与此同时,悬挂在广电大厦楼上的大

球衣又迎来了第三次更新,球衣大半部分已被记录球迷祝福的红色卡片所覆盖。

  孙雯昨天和SMG主持人朱桢当了回“街头福星”,让关心女排的球迷们对着摄像机说出他们的祝福。数十位街头受访者都表示他们对女排的未来充满信心,一时的挫折并不会阻止女排的前进。“红色祝福——助威女排大行动”在一周之内有超过120万人次通过网络和短信平台向中国女排发送祝福,祝福总量更是突破165万。昨天女排输给德国队之后,活动的网络平台一度因同时点击量过大而导致无法顺畅运行,所有的球迷都在用行动传递一个信息:“中国女排,赢球输球都爱你!”

  孙雯(右)和SMG主持人朱桢为女排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