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赛冷门迭爆 多家豪门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9 新民晚报

  

欧洲联赛冷门迭爆

  AC米兰落败、切尔西落败、阿森纳落败、皇马落败。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诸强联赛冷门迭爆,多家豪门纷纷受挫。只有国际米兰获胜后继续与“大黑马”巴勒莫在意甲并驾齐驱。

  意甲

  AC米兰队下半场连失两球,最终客场0比2不敌“升班马”亚特兰大队,遭遇最近4场联赛的第三场败仗,并且被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拉开了17分的差距。

  国米和巴勒莫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上届冠军国米凭借扎内蒂和对方的一个乌龙球,主场2比0击退阿斯科利队。国米门将下半场扑出了一个点球,确保全队的胜利。

  “黑马”巴勒莫队不甘示弱,也在主场2比0取胜桑普多利亚队,赢得四连胜。国米和巴勒莫队同积24分,领先排名第三的罗马队3分。罗马队则后来居上,主场3比1挫败佛罗伦萨队。

  英超

  上届冠军切尔西和劲旅阿森纳双双在客场败北,切尔西队在与托特纳姆队的伦敦德比大战中,虽然由法国老将马克莱莱在开赛15分钟远射率先破门,不过随后在上下半场连吞两蛋,最终1比2饮恨而归,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败仗,并且被

曼联拉开了3分的差距。

  为托特纳姆队建功的是道森和列农,这也是托特纳姆队16年来首次在联赛中力克切尔西队。切尔西队的英格兰队长特里终场前18分钟因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猛烈抨击主裁判波尔的判罚,称波尔“想在比赛中出风头”。波尔此战还向双方的另外8名球员出示了黄牌,并且将切尔西射手德罗巴上半场的一个进球吹掉。

  另一支伦敦球队阿森纳终场前2分钟失球,0比1败给了西汉姆联队。西汉姆联队进球后,主教练帕多欣喜若狂,在场边笑逐颜开,这导致阿森纳主帅温格怒火中烧,双方随即发生推搡,多亏双方工作人员及时将两人拉开,没有使场面激化。而阿森纳队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在上半场准备掷界外球时,被看台上扔下的硬币击中后脑,当即摔倒在地,并接受了短暂的医护检查。

  西甲

  

皇马主场1比2不敌塞尔塔队,遭遇了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败仗,这也是皇马在卡佩罗执教下首次在伯纳乌球场输球。此战罗纳尔多获得首发,不过依然无法挽回败局。

  塞维利亚队在主场2比0取胜奥萨苏纳队后,超越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1分,跃居积分榜首,而皇马退居第四,落后塞维利亚队4分。

  德甲

  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下,顽强拼搏,最终2比2逼和沙尔克队。拜仁与沙尔克目前双双落后领头羊不来梅队3分。记者黄永顺

  

AC米兰球星卡卡(左)无力挽回全队败局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