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迎战NBA“后备队” 李元伟:有助我们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陶邢莹)为备战多哈亚运会,中国男篮将于本月16日和18日与来自NBA发展联盟的阿尔伯克基雷鸟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两场比赛将先后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和澳门塔实体育馆上演。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该热身赛为中国男篮提供了一次全面提高技战术水平的良机。”

  NBA发展联盟为NBA球队发掘球员、教练、训练员等各方面人才,上赛季有18名来自发展联盟的球员晋升至NBA参赛。现今NBA发展联盟共有12支球队,雷鸟队是上季联赛的冠军,由曾以洛杉矶湖人队球员身份5次夺得NBA总冠军的迈克尔·库珀执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