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赛巴黎站:“劳模”首捧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达维登科直落三盘击败赫巴蒂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昨天落下帷幕,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直落三盘横扫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首次捧起大师赛奖杯。

  本周一直保持着上佳状态的达维登科在决赛中依然发挥神勇,以快速精准的回球将
赫巴蒂逼得疲于奔命。赫巴蒂在压力之下偏偏发球也出现了问题,无法给对方制造威胁,很快就以1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到第5局才破蛋,但还是以2比6落败。第三盘前半段赫巴蒂的表现稍有起色,可在2比2平后达维登科再次发威,一口气连拿4局后以又一个6比2拿下五盘三胜制的决赛。

  有道是“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达维登科虽然只有25岁,头发却是越见稀少,他最近干脆学阿加西那样剃了个光头,算是摆脱了头发的烦恼。今年胜率仅次于费天王的“劳模”已经赢得67场比赛和6项桂冠,成功跻身11月12日开赛的上海大师杯。不过,在昨天决赛的最后一局里他为抢下赛点而上网时似乎崴了一下脚,幸好还是坚持打完比赛并赢得胜利。

  

ATP大师赛巴黎站:“劳模”首捧大师杯

  达维登科终于圆了自己的大师赛冠军梦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