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述:AC米兰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一集团形成三雄争冠之势

  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昨夜今晨,意甲战罢第10轮,已经提前确立国际米兰、巴勒莫和罗马三雄争霸的格局。AC米兰令人失望地在客场以0比2完败于亚特兰大,分别落后国米和巴勒莫17分,落后罗马13分,红黑军团夺冠的可能性近乎为零。

  AC米兰在欧冠以4比1大胜安德莱赫特,可惜这并没有改善他们在联赛的状态。0比2不敌亚特兰大之后,米兰遭遇近四场联赛的第三场失利。

  破门乏术仍是AC米兰的大问题,因为不可能每场都指望卡卡。在扬库洛夫斯基、古尔库夫和吉拉迪诺先后浪费得分机会之后,亚特兰大在第50分钟由文托拉打破僵局,这名经历过米兰德比的前国米前锋精彩的凌空抽射令迪达目瞪口呆。伤停补时阶段,升班马亚特兰大由替补前锋松钦再下一城。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