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丑陋巴萨抢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16 竞报

  

丑陋巴萨抢得一分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巴萨在客场侥幸地与拉科鲁尼亚战成平局。“刚刚在切尔西面前受挫,里杰卡尔德的弟子们依然没能找回状态,昔日的常胜将军如今已经风光不再。”《阿斯报》的评价较为中肯,准确地点出了巴萨的现状。

  这场与拉科鲁尼亚的联赛还真的和与切尔西对阵那场有点相似,尤其是在黄牌数上同样是10张,巴萨得到了其中的6张,连小罗都不可幸免,这也反映了比赛的艰难。不过里杰卡尔德可以用多名主力的缺阵来推托,古德约翰森的受伤给了萨维奥拉(创造的点球被小罗罚入)一个机会,队长普约尔也因为料理父亲的丧事没有上场,比赛中充满了火药味,以技术见长的巴萨屡屡用犯规阻断对手的进攻。在“丑陋”的平局面前,球员的斗志让里帅很满意:“我们缺乏进球,但重要的是球队能表现出斗志,并能获得机会。大家不要担心,因为球员们已经显示出了巨大的决心,在被切尔西逼平之后,他们需要在联赛中扬眉吐气。”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开始以来,巴塞罗那在对阵瓦伦西亚、切尔西、不来梅、塞维利亚这些强队的6场比赛中仅获得一场胜利,算上本场比赛对阵曾经的豪门拉科的平局,巴塞罗那状态的疲软可见一斑。

  (穗穗)

  其他场次战报

  马洛卡 0比0

马德里竞技

  列万特 2比0

皇家社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