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难挽火箭惜败 黄蜂主场发威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新赛季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90-96负于黄蜂队,遭到新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排出了前锋巴蒂尔和海耶斯,中锋姚明,后卫麦蒂和阿尔斯通的先发阵容。由于昨天的比赛大胜小牛,火箭上下士气大振,不过黄蜂在新赛季战绩也不错,同样不是泛泛之辈。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处于相持阶段,第一节后段黄蜂突然发力,打出了一
个16-2的进攻狂潮,并以26-15领先火箭11分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在海德的一记三分球中开始,随后火箭打出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并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3-35的2分之差,上半场结束,火箭仍以42-48落后黄蜂6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在姚明德率领下发起了反扑,阿尔斯通也在外线频频策应,在一个11-0的攻击波过后火箭成功反超黄蜂。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黄蜂71-70领先火箭1分结束第三节的争夺。关键的最后一节,黄蜂占得先机通过一个10-1的攻击波再次86-78领先

火箭8分。最后黄蜂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0分,最后关头火箭内外线全面开花,将比分追成90-94,但时间已经不再帮助火箭,在韦斯特2罚2中之后,火箭彻底翻盘无望。

  本场比赛黄蜂的韦斯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斯托贾科维奇贡献了16分,姚明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战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