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鹰展翅主场轻取二连胜娘家无人魔术阿罗约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28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老鹰(2-1)在主场以95-82击败魔术(1-2),取得二连胜。

  乔-约翰逊为老鹰拿下31分,帕楚利亚17分约什-史密斯11分11个篮板。先发得分后卫克拉克斯顿10投仅1中,只得6分。

  魔术众将表现平平,阿罗约成为头号得分手,拿下22分,希尔14分,德怀特-霍华德
11分8个篮板。前两场表现不错的特克格鲁10投仅1中,得3分。

  魔术在开场后状态全失,首节18投仅5中。比赛开始了8分31秒后,魔术队只有希尔和霍华德各投中一球,霍华德的一球还来自扣篮,老鹰虽然状态也不好,但还是以14-4开局。魔术一度落后了13分,首节过后以11-22落后。

  虽然第二节状态有所回升,但魔术还是未能改变落后的局面。本节开始后不久,魔术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19-26。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上后两队你来我往,维持着相近的差距。约什-史密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老鹰以46-3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魔术终于发动反攻,希尔和贝蒂在本节开始后就强行攻到篮下得手,霍华德此后连续罚中4球,魔术一举将比分追成45-48。本节还有6分24秒时,特克格鲁投中一球后,魔术将比分追成50平。不过魔术始终棋差一着,无力反超。本节最后1分43秒魔术一分未得,老鹰靠罚球连得6分后又以66-57扩大优势。

  魔术又一次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8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69-72。帕楚利亚和克拉克斯顿连续投篮命中,老鹰再度拉开比分。比赛还有4分07秒时,乔-约翰逊连续投篮命中,老鹰打出8-0后以85-73取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魔术此后无力构成威胁,接受本赛季第二场败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