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狂屠小牛31分姚明分火箭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28 黑龙江日报

  昭妃

  本报讯 5日,火箭队以107比76痛击小牛,取得新赛季首胜。

  姚明上半场就拿下24分,全场打了36分钟,16投12中,12次罚球无一失手,拿下36分6个篮板。阿尔斯通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赫德17分。麦蒂表现
不佳,11投4中得8分,但并不影响火箭大胜。火箭全场抢断以13比1占优势。

  小牛队诺维茨基拿下24分,霍华德16分。

  火箭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有梦幻般的开局。姚明一开场就在内线吸引防守,然后将球分到外线,阿尔斯通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结束进攻。姚明在第一节得了9分,火箭以25比16领先。

  第一节姚明只是小试牛刀,第二节他更为神勇,6投5中拿下了15分,火箭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7秒时,姚明中投命中,接着火箭队抢断,姚明再次出手,投中压哨球,火箭以52比38结束上半场。

  诺维茨基下半场一开始就投中三分,超越芬利成为小牛历史上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不过这场比赛不属于诺维茨基。本节还有8分38秒时,姚明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

火箭59比46领先。本节还有4分24秒时,姚明重扣得手,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75比61结束前三节。

  火箭越战越勇,阿尔斯通则随心所欲,他甚至表演起了成名的街球动作。火箭以11比0开始本节,距比赛结束还有8分33秒时以85比61取得25分的优势。火箭继续扩大优势,在赫德和阿尔斯通相继投中三分后,以92比63扩大了优势,此后火箭的优势一度达到32分,比赛的胜负早就失去了悬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