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动手失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48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和热刺打破宿命在德比战中战胜卫冕冠军切尔西一样,西汉姆联队这支伦敦球队也在一场伦敦德比战中主场1∶0战胜了强大的阿森纳。阿森纳主帅温格还因为在比赛最后时刻情绪失控和主队主教练帕杜发生了激烈的推搡,差点引发两位主教练间的殴斗。

  比赛的进程就和本赛季阿森纳的不少比赛一样,实力强大的他们虽然有技术优势,
但却始终无法找到破门的感觉。第89分钟,西汉姆联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埃瑟林顿左路传中,替补上场的前锋海伍德门前垫射破门。

  不过比赛中最大的看点却并不是这个进球,而是当进球发生后场边的主帅对决。阿森纳主帅温格和西汉姆联队的主教练帕杜竟然扭在了一起。帕杜和温格互相推搡着,然后温格甩开对方的手臂,在一个踉跄后,再度冲过去准备找说法。多亏了比赛监督和场地上的安保人员冲上去挡开了两名在火头上的主教练才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据目击者透露,海伍德进球后直接在阿森纳的替补席前做着嚣张的庆祝动作,而一边的西汉姆联队主帅帕杜的庆祝动作也有点过火,这让窝囊了一整场比赛的温格有些情绪失控,上前和帕杜理论,然后就发生了身体上的接触。“我的庆祝有些过头了,我向温格和阿森纳俱乐部道歉。这个赛季我们确实太艰苦了,也许这让我在进球后忍不住兴奋。温格被惹怒了,可以理解,我对他充满了尊重,这不会改变。”帕杜在赛后说道。

  虽然两名主教练似乎平静了下来,温格还主动走过去,拍了拍帕杜的肩膀。但终场哨鸣响时,温格又表现出了执拗的一面,帕杜走过来,主动向他伸出手,但温格铁青着脸,双手交叉在胸前,拒绝和对方握手。显然,这场德比大战的失利让温格非常不满,比赛中范佩西被球迷投掷硬币砸倒、裁判漏判阿森纳点球等因素,进一步使他情绪恶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