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力队员受困伤病小将表现宽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19 今晚报

  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战罢,遭遇两连败的中国队整体表现欠佳,特别是在面对强手时始终打不出自己快速多变的特点,这与老将周苏红等人受伤病困扰有很大的关系。

  小组赛开局阶段周苏红状态颇佳,除了分配组织清晰明了外,扣球成功率也相当高。但在几天前,周苏红的右腿拉伤,加上之前内侧十字韧带的伤势,周苏红的表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了折扣。“周苏红的位置很重要,她的跑动和一传对球队的战术至关重要。周苏
红的接发球技术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之一,但很明显现在的她很难做全力发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如是说。

  除了周苏红,昨天副攻手这一环节的发挥也很难让陈忠和满意。在他看来,刘亚男在比赛中的想法太多,没能以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而老将张平久伤之后无论是手感还是与球队的配合都有些生疏,副攻手进攻不力给了主攻手太大的压力。

  “王一梅和徐云丽两位年轻人发挥还是不错的,可以说大梅是球队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之一。”陈忠和欣慰地表示。的确,如果不是王一梅昨天的出色发挥,完全依仗强攻而放弃自己快变特点的

中国队还不知道要输得多惨,也许现在只有年轻球员的成长才能够聊以安慰陈忠和了。(本报札幌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