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队国奥队谁战亚洲杯赛尚无定论 南勇:给新帅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9 今晚报

  随着国家队近期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战略的启动,谁将代表中国出战明年的亚洲杯足球赛成了近来国内足坛普遍关注的话题。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出席昨天的国奥队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派谁打亚洲杯赛目前尚无定论,但他反复强调希望外界给新帅杜伊科维奇时间,让他按照自己的思路训练和改造国奥队。由此不难看出,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将工作重心更多地转移到了国奥队这边。

  从选帅到定帅,再到昨天首次集训开始,南勇始终在充当这支国奥队组建者的角色,因此他本人对这支球队有着更高的期望。在新闻发布会上,南勇说:“我希望大家能够对国奥队有足够的耐心,不要一两场比赛就下定论。”南勇强调,这支国奥队是历届由外籍教练执教的中国国字号球队中,教练员人数配备最多的,也是配置最齐全的。言外之意,希望所有人在耐心等待的同时,对新的教练组以及新的国奥队保持信心。

  至于是否给杜伊科维奇两年的时间,而不去考虑成绩,南勇坦言从现在到2008年都是国奥队积累、提高的过程,相信通过两年的努力,国奥队会在奥运会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中国奥林匹克队备战亚运会的首场热身赛是本月11日对阵喀麦隆奥林匹克队。南勇最后仍不忘鼓动媒体和球迷到现场为国奥队加油助威:“这是杜伊科维奇亲自指挥的首场比赛,希望这位外籍教练能看到中国球迷的热情。”穗 文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