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斧头帮砍倒枪手 温格与对方教练场边扭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枪手”阿森纳客场0:1不敌有“斧头帮”之称西汉姆,近三轮不胜。比赛中,阿森纳最后时刻失球后,一向儒雅的主帅温格突然失态,与对方主帅帕杜在场边发生了扭打。

  比赛开始后,西汉姆的拼抢十分积极,阿森纳很难组织起有效攻势,只有范佩西在第13分钟的凌空抽射比较有威胁,状态不佳的亨利几乎无所作为。第67分钟,阿森纳中场赫
莱布突破至对方禁区形成单刀,被对方后卫踢倒在地,裁判漏判了这个点球。第77分钟,西汉姆前锋海伍德利用阿森纳后卫的失误,单刀射门被莱曼扑出,错过了破门的绝好机会。第89分钟,西汉姆形成了绝杀,埃瑟林顿突破传中,海伍德中路垫射破门,1:0。

  进球后,西汉姆主帅帕杜过于兴奋,跑到阿森纳教练席旁庆祝,有“教授”之称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与他发生了身体冲突。最终,阿森纳客场0:1不敌西汉姆。(西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