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普拉蒂尼替亨利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著名球星普拉蒂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替阿森纳球星亨利表示遗憾。他认为亨利应该在今夏转会巴塞罗那,“这将是他一生中最大的一个错误。”

  亨利在近几个赛季一直是众多强队追逐的目标,尤其是巴萨更是对他情有独钟。在今年夏天的欧冠决赛之前,便有不少传言称亨利将在本赛季效力巴萨,他的好友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采访中也承认亨利有望加盟。不过,在欧冠决赛之后的几天里,亨利却做出一个惊
人的决定,他决定与阿森纳续约直至自己运动生涯的结束。这场价值3000万镑的转会也划上了一个句号。不过,也许亨利也该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在今年的比赛中,亨利似乎已经不是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偶像和英雄。在上轮英超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中,阿森纳球迷在阿森纳队以0比1落后的情况下竟然开始把嘘声献给自己的队长,这引起了亨利极大的不满。

  “的确不能看到亨利与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和埃托奥这样的大牌球星在一起踢球是一个遗憾,亨利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环境,而巴萨是最适合他的地方。”普拉蒂尼说。目前亨利作为法国头号射手正在逐步赶超普拉蒂尼为法国创下的进球纪录。普拉蒂尼代表法国队出场72次攻入41球,而亨利在代表法国队的90场比赛中已经攻入38球,双方的差距还有三球。不过,在俱乐部层面上,亨利显然要比普拉蒂尼差不少。普拉蒂尼曾获得过欧洲冠军,而亨利代表阿森纳仅获得过三次联赛冠军和五次杯赛冠军并打入过一次欧冠决赛。

  普拉蒂尼表示,“我尊重亨利的选择,他之所以选择留下并不是因为钱的因素,他是不能割舍这里的队友、教练和球迷。他认为这些东西比其他任何因素都更为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