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4号科比出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23 中国体育报

  24号科比复出了!在缺席了湖人队两场比赛之后,换上新战袍的科比终于又站在了赛场上。更加幸运的是,他的这次复出适逢湖人队的主场比赛。近19000名观众的欢呼几乎掀翻了房顶,科比也在群情期待中拿到了23分和6次助攻,湖人队以118比112击败超音速,取得了三连胜。

  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湖人队在终场前55.6秒只以111比107领先,此后超音速队采
取犯规战术,但湖人10罚7中锁定胜局。

  按照计划,科比将在第四场对勇士队的比赛中复出,之所以把复出时间提前到对超音速,大概与他和雷·阿伦之间的恩怨有些关系。本场比赛,科比的状态不错,除了开场时略有生涩外,他在与雷·阿伦40分钟的攻防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新赛季首战,科比只有15次出手,这和他上赛季场均近30次相差甚远,出手次数减少换来的是队友的得分,科比送出的6次助攻个个精彩。

  “重回球场的感觉太棒了,刚开始我不太敢用力,但后面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对于比赛中出现的6次失误,科比坦言:“虽然现在不用担心膝盖,但我没达到最好状态和节奏。不过,我想随着比赛的继续一切都会回来的。”不仅满意自己的表现,科比还赞扬了奥多姆:“我要对拉马尔表示敬意,他的实力绝对是一流的,我们都需要他继续下去。”

  当被问到穿着24号

球衣比赛的感觉时,科比说:“这是我高中时穿的号码,能穿着它出战NBA比赛,感觉很完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