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 刘翔抵穗一级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雅典奥运会冠军、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与教练孙海平秘密抵达位于二沙岛的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启为期一个月的多哈亚运战前备战。

  为了避免外界过多的干扰,二沙训练基地对刘翔此次备战可谓是做足严防措施,两个重要出入口均设有两名保安,而水警码头与基地的连接处更是特别增加了铁丝网进行防护。

  尽管此前一直高调表示将于11月4日飞抵广州进行亚运会备战,但是为了避开蜂拥而至的媒体的围追堵截,刘翔师徒将兵发广州的时间改在了昨天下午。此外,为了将保密工作做到位,刘翔师徒甚至没将上海飞广州的航班号提前告知负责本次集训接待的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只是表示在登机后会通过电话将航班号以及抵达广州的时间透露给接机人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