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专员斯特恩担心 大黄蜂队的长期市场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1月6日报道,NBA专员戴维·斯特恩(DAVID STERN)说,大黄蜂队在短期内返回新奥尔良没有问题,但是新奥尔良这座城市长期恢复过程和大黄蜂队如何寻求公司的全力支持倒是个不小的问题。

  周日大黄蜂队与火箭队的比赛是大黄蜂队本赛季在新奥尔良进行的6场比赛中的第一场。按照协定,大黄蜂队的其他主场比赛将在俄克拉何马城举行。

  斯特恩观看了大黄蜂队96:90击败前来的挑战的火箭队的比赛。

  大黄蜂队老板乔治·西恩(GEORGE SHINN)说,他将继续与新奥尔良的企业家集团领导人进行谈判。他们准备购买大黄蜂俱乐部35%的股份。本月底,双方可能达成协议。

  斯特恩认为,完成这项协议有助于加强新奥尔良召回大黄蜂队。前两年的自然灾害之后,大黄蜂队不得不离开新奥尔良,暂时在俄克拉何马城落脚。(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