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巴萨战平 危机凸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西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昨天凌晨在里索亚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小罗点球首开纪录,胡安·罗德里格斯同样利用点球补射入网扳平比分。

  拉科本赛季主场取得全胜,但面对联赛卫冕冠军他们还是处于劣势。终于获得首发的萨维奥拉表现十分卖力,第40分钟他突入禁区内被胡安马从背后推倒,裁判坎塔莱霍判罚
极刑。小罗一蹴而就,为客队取得不错开局,这也是巴西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第65分钟,里杰卡尔德用久利将萨维奥拉换下后,巴萨利用进攻给对手形成的威慑力反而失去。拉科在第73分钟扳平比分,克里斯蒂安挑传,埃德米尔森禁区内干扰维尔杜射门被判罚犯规,埃斯托亚诺夫点球低射右侧被扑出,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右肋补射远角入网。

  到目前为止,巴萨在西甲、冠军联赛和国王杯上总共踢了14场比赛,战绩仅为8胜4平2负。更糟糕的是,面对实力稍强的队伍,巴萨便很难战胜。接下来,巴萨的赛程并不轻松,冠军联赛上,他们面临背水一战。西甲联赛中,

皇马与塞维利亚随时可能取代他们的榜首位置。里杰卡尔德好不容易让球队走上复兴之路,但一连串的伤病,特别是喀麦隆人埃托奥的缺阵让诺坎普陷入一片恐慌。

  

西甲:巴萨战平 危机凸显

  ■萨维奥拉(右)被推倒瞬间。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