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过四人射门得手 董方卓又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乙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踢满全场,并在下半场第63分钟打进一个40米奔袭连过4人得分的惊艳进球,帮助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KVSK洛美尔联队。

  这也是董方卓射进的个人联赛中第四个进球(本赛季第六球)。更值得一提的是,董方卓在结束国家队征战后连续四场比赛射门得分,也是他在连续三轮比乙联赛取得进球。

  对洛美尔联队来说,董方卓就等于“噩梦”。去年12月3日在安特卫普队主场对阵洛美尔联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就上演了中国球员在欧洲赛场的第二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0大胜。昨天洛美尔联队对于董方卓看管得格外紧密,但却疏忽了对其他人的看守。第23分钟,安特卫普前锋坎贝尔门前补射得分,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基调。

  下半场董方卓表现开始活跃,第47分钟他有一次连续过人后的射门未能得分,但是已经引发了主场球迷的欢呼。第63分钟,董方卓在中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果断选择了自己带球强行突破,他首先带球奔向边线,快速抹过了一名后卫。这名后卫没能快速回追,而董方卓随后带球杀向禁区附近,面对三名对手的拦截,董方卓改变了节奏后,一个加速变线从几名后卫之间穿过。单刀面对对方门将的拦截,董方卓虚晃一枪后,冷静地右脚射门得分。

  本场比赛以后,安特卫普队依然在联赛中排名第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