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科特布斯终止不莱梅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10轮,领头羊不莱梅主场被科特布斯逼平,6连胜宣告终止。客队喀麦隆前锋基奥约远射破门,不莱梅替补前锋克拉什尼奇扳平比分。邵佳一本场表现平平,第88分钟还因拖延时间吃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

  科特布斯依靠稳固的防守化解了“鹦鹉”的进攻狂潮,第49分钟,前锋基奥约反击中离门24米处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科特布斯取得1∶0领先!基奥约兴奋地冲出球场,
到客队球迷的看台下庆祝,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科特布斯排名将进入三甲。

  第64分钟,邵佳一替补出场。10分钟后,邵佳一中场带球被对方断球,不莱梅打出反击被破坏,弗里茨掷出边线球,然后接同伴回敲长传后门柱,阿尔梅达顶回门前,克拉什尼奇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