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战国青对阵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成功打进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国青年队,将于11月6日在亚青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与约旦队对垒。

  B组小组赛过后,中青队以3战3胜积9分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根据竞赛规程,B组第一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同A组第二名争夺半决赛权。如果中国青年队能战胜约旦队打进半决赛的话,也就意味着他们取得了本届亚青赛的前四名,获得了参加明年在加拿大进行的世
界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的资格。

  在11月2日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约旦队0比0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战平。韩国队3比0完胜印度,这样韩国队以9分名列A组第一,约旦队1胜1平1负积4分居次席。约旦队在A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先0比3负于韩国,后3比2战胜了印度。

  在同一天进行的C组的比赛中,日本队1比2不敌伊朗,朝鲜队1比0战胜塔吉克斯坦,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C组小组赛过后,日本、朝鲜、伊朗各积6分,但伊朗队终因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