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巴萨欧冠“激战”——约翰松迁怒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本周的欧冠联赛一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依靠德罗巴最后时刻的进球,在诺坎普球场2比2逼平了巴塞罗那。

  这场比赛是巴萨切尔西两大豪门三年来第六度会面,每次的会面双方都要爆发出巨大的进球和冲突能量,穆里尼奥控诉里杰卡尔德私通裁判,卡瓦略疑似犯规,梅西假摔以及埃托奥更衣室通道大骂穆里尼奥狗屁不如,件件事情都让比赛变得更加令人关注,而这场比
赛中双方队员又一次烹饪出独到的赛场风云大餐。

  这对自从2005年以来就犹如冤家对头一般的欧洲劲旅在比赛中频频使用超技术动作的犯规,使得比赛中出现了10张黄牌,这种负面效应也令欧足联十分恼火,因此赛后才有了要对两支球队做出处罚的意图。

  而根据今天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的说法,对于两支球队的处罚并非只是口头警告,他们将会对最近这场比赛中严重犯规的球员进行处分,并且对于两支球队之间势同水火的关系进行调解。约翰松说:“我承认,在没有对这件事做出处理之前,我都忧虑得睡不着觉。不过我相信是该到了对此采取措施的时候了,我们派了人前往监督这场比赛,他们很快就会将具体的比赛报告提交上来。”

  据悉,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斯蒂法诺·法里纳和比赛监督沃尔夫冈·蒂埃里奇特的赛后报告也将很快被欧足联采纳。与此同时,这位瑞典籍的欧足联主席毫不掩饰对于切尔西所有者阿布拉莫维奇的厌恶,认为他的金元政策对于英超和欧洲足球都造成了一个极坏的影响。

  “如果你的钱来路正常,那么你可以将它花在赛马、足球、女人或者房子上,随便怎么花都行,但是如果是来路不正的,很抱歉它就应该被踢出足坛,”约翰松明确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