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什为意大利足球剃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新赛季人们突然发现纳什原来那一头潇洒、飘逸的长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显然曾剃过光头的小平头。

  为什么要剪掉长发呢?球迷都感到诧异。原来,这位来自加拿大太阳队的后卫在今夏看世界杯赛期间曾与女友打赌,说只要意大利最后夺冠,他就“剃成光头以示庆祝”。

  纳什速度神奇、传球诡谲,前两个赛季连获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一头飘逸的长发也跟着成为他的“商标”。

  纳什从小热爱足球,自己也踢得不错,这在去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已有所展示。他为了观看世界杯足球赛和他喜爱的意大利队,今夏专程前往德国,并与女友打赌说,意大利队一定能夺得冠军,“如果我预言成真,我愿意剪掉长发剃成一个大光头”。

  他还说:“其实剪掉长发,改变一下造型也不错。长发留得也很烦,我早就想剪掉了。”

  由于中锋斯塔德迈尔康复回归,纳什的太阳队在新赛季被视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刚刚开始的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太阳队客场输给了湖人队,但主场击败了快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