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有赞助 外有交流——广东女篮新赛季欲有所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1日电尽管距离新赛季WCBA联赛开赛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广东女篮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已经启动,并有了一个好的开局:企业赞助和对外交流。

  记者今天在广东女篮冠名赞助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和东莞日之泉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为期一年的赞助广东女篮的合作协议,广东女篮定名为“广东省日之泉女子篮球队”。

  广东女篮在国内是一支具有南派风格的劲旅,目前,球队阵容中拥有国家队员宋晓云、魏伟和关馨,更有多名球员曾经入选国青队。现在球队以年轻队员为主,而且呈现出上升势头。主教练郑薇表示,队伍今年加强了对外交流,“队伍上半年曾赴韩国学习,与韩国联赛的冠军队进行了半个多月的交流比赛。11月7日至17日,该队将前来广东,我们还将与她们在中山、东莞、惠州等地进行7场比赛。”郑薇还谈到,队里两名小将关馨和毛文静在此前和波兰女篮的交流赛中表现出色,波兰女篮官员和教练相中了这两人。目前,关馨和毛文静正在办理有关手续,前往波兰参加联赛,明年2月27日WCBA联赛开赛前返回。

  新赛季WCBA12支队伍将按照去年的联赛名次蛇形排列分为A、B两组。广东女篮与辽宁、黑龙江、河南、山东和

福建同处A组,B组则有北京、沈部、八一、江苏、上海和浙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