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留下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18 竞报

  奥尼尔离开奥兰多魔术已经10年,而那些还牵挂奥尼尔的球迷可以放下心了,因为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基本同意在2007年夏天和球队续约5年。

  20岁的霍华德已经跻身联盟顶级中锋行列,在明年7月他很可能以5年8000万美元与球队续约。作为2004年状元,霍华德目前还处于新秀合同下,新秀合同将在2008—2009赛季结束,而续约可以保证霍华德在魔术待到2012—2013赛季。在今夏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都
只是与球队签订了3年合同,在第四年有球员选择权,这样可以保证以后赚得更多,所以霍华德是否会签订如此长的合约还值得怀疑。

  霍华德表示自己在奥兰多待得很开心,愿意和球队签长约。他的经纪人古德文上周就与魔术经理史密斯进行过谈话来商讨霍华德续约问题,“对,我个人倾向于长约。”霍华德说。魔术球迷一定还记得1996年奥尼尔作为自由球员和湖人签约的那个时刻,从那时起,奥尼尔已经拥有了4枚总冠军戒指,而在那10年间魔术连一场季后赛系列赛都未赢过。

  魔术可以在未来7年内保持以霍华德、尼尔森、米利西奇为核心;和霍华德一样,尼尔森在明夏也面临续约,他也可能与魔术续约5年。(刘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