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客场不敌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费尔顿、耐特的出色发挥,弱旅山猫主场以92∶88力克骑士,在迎来赛季首场胜利的同时,也在与对手的交锋史上首尝胜绩。

  上场较量,在“小皇帝”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力擒马刺。但转战夏洛特,骑士却状态全无。费尔顿、奥卡福联手发威,山猫队开场便取得14∶3的优势。古登、詹姆斯里冲外突,首节结束时,骑士以28∶20将比分反超。

  费尔顿连投带罚,半场结束时,山猫将比分追至46∶50。费尔顿、耐特内外开火,三节战罢,山猫69∶66将比分反超。琼斯远投中的,第四节伊始,骑士队将比分追平。但此后较量,他们却屡投屡失,莫里森、费尔顿则交替得分,最终为山猫队锁定胜局。本场较量,“小皇帝”詹姆斯得到16分、9个篮板,但16投仅有3中。

  其他比赛,凯尔特人117∶124不敌奇才、灰熊86∶95负于活塞、步行者109∶95战胜尼克斯、太阳108∶114不敌快船、森林狼86∶88负于开拓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