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0万三方资金雪中送炭 云南俱乐部不再为工资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9:53 云南日报

  经过俱乐部的多方努力,新赛季以来一直困扰云南红河奔牛队的资金紧张难题终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奔牛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昨晚表示,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政府的行政拨款和红河卷烟厂的赞助资金有望在近期内到账,而篮管中心划拨的奖金也将很快到账。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志昆开门见山地表示俱乐部将很快解困,“俱乐部本赛季的资金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只是到账时间早晚的问题。我可以保证,俱乐部资金紧张的问
题在近期内就可以得到解决。”

  奔牛俱乐部提出的赛季经费预算是1100万元。由于资金划拨需要按照相关法规运作,履行完规定程序才能进入到俱乐部账户,恰恰就是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造成了俱乐部因为资金暂时不能到位而一度处于巨大的财政压力中。

  韩志昆透露,已经得到红河州分管相关工作领导的承诺,红河州拨给俱乐部的300万元将分两次到账,今年年底100万元,明年年初有200万元。而且州里和烟厂的领导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因为球队成绩不好就减少赞助资金,会在近期内先划100万元过来,剩下的400万元在明年年初就可以到位。此外,“篮管中心已经开会通过了奖金分配方案,他们拨给奔牛俱乐部的300万元奖金到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这些资金的到位不会存在任何问题,奔牛俱乐部这个赛季不会再为钱而发愁的。”在基本落实了资金问题后,一直受到球队成绩不佳和资金紧张难题困扰而处于巨大压力中的韩志昆轻松了不少。他坦言接下来的工作将着手解决球队换帅后遗留的一些问题。“我后天回蒙自,到时候要和大龙(吴庆龙)就拖欠的球队工资、奖金等这些遗留问题进行沟通和协商,俱乐部一定会给教练和队员们一个明确的说法和答复。”

  饶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