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教练为弟子感到骄傲 直言中国女排未打出应有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8:09 生活日报

  

德教练为弟子感到骄傲直言中国女排未打出应有水平
据新华社札幌11月5日电中国女排又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连续负于俄罗斯队和德国队,姑娘们复赛阶段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主力球员伤病在身,球队状态起伏不定,其实中国队出征之前已经注定前途多难。尽管如此,主教练陈忠和仍然表示,成绩不佳他要负主要责任。

  输球但不失态,虽然德国队将中国

女排逼到了悬崖边上,但陈忠和仍在赛后向对手
表示了祝贺。他说,德国队打得非常出色,士气高昂,这点大家有目共睹。与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一样,
中国队
只是在第一局表现出正常水平,此后便状态全无。几名主力球员的状态不是十分理想,在激烈的对抗中没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陈忠和认为,中国队在进攻方面受到制约是连续输掉两场比赛的主因。

  小组赛成绩差强人意,暴露了很多问题,但也并非没有亮点。陈忠和在对小组阶段进行点评时指出,中国队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战术体系没有体现出来,但王一梅和徐云丽两位年轻人发挥得很出色,徐云丽的进攻命中率很高,王一梅虽然有起伏,但在副攻失常的情况下勇担重任,对她们俩的发挥陈忠和感到满意。

  能够战胜强大的中国队让德国队主教练吉奥瓦尼感到很幸运,他说,比赛结果确实有些出乎意料,他为这样的一支德国队感到骄傲。吉奥瓦尼认为,德国队在比赛中非常兴奋,充满拼劲,而中国队则没打出应有的水平,中国队的实力很强,也许中国球员不在状态,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发布会行将结束时,陈忠和对现场的中国记者说:“队员们希望打出好的成绩,我没有把大家的状态调整好,输球的责任在我,不在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