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TBBA篮球秋季联赛落帷幕 狼中远台商分夺冠亚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北京沃天篮球娱乐有限公司主办,TBBA与AND1(中国)共同承办的“TBBA-秋季篮球联赛”为期1个多月的友谊赛在朝阳公园篮球场落下帷幕,最终技高一筹的狼之吻一队经过两场搏杀分别战胜了台商篮球俱乐部队和中远篮球俱乐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胜利的得倒了由AND1赞助的超级礼品大奖。此次比赛由北京沃天篮球娱乐有限公司主办,TBBA与AND1(中国)共同承办的“TBBA-秋季篮球联赛”9与16日正式在朝阳公园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北京地区知名业余篮球俱乐部“狼之吻”、“中远集团”、 “2
1世纪报系”“中国体育报”、“千橡集团”、“台湾商人联合会俱乐部” 等众多业余篮球爱俱乐部积极响应,经过组委会严格审查,从众多队伍中,选出12支超级业余俱乐部参加本次联赛,为增强联赛的荣誉度,联赛还邀请了中国体育报、猫扑网、圈网、21世纪经济报、天涯社区论坛等媒体进行积极参与,赛场上精彩的瞬间,业余赛球员们的风采将在通过媒体展现出来,并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个秋天篮球娱乐的魅力。

  另据联赛主办方透露,这些业余俱乐部大部分都是一些篮球迷自发组织的,他们经常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较系统训练,队伍管理比较正规,人员素质较高,为能给这样人群一个较好的运动平台,北京沃天篮球娱乐发展有限公司也意在通过本次比赛,将积极探索更适合篮球业余爱好者人群参与的比赛机制。本次与AND1(中国)初次合作也将是对联合体育品牌组织业余篮球联赛的一个初步尝试, AND1负责人表示:AND1品牌来自美国,在那里AND1的业余联赛非常多,也非常规范,水平也非常高,如何在中国通过业余联赛让AND1的品牌带给大家篮球的快乐展示篮球的魅力,也将是此公司在未来品牌战略中的工作重点,为此将在篮球领域投入更多的精力,不断为篮球爱好者提供更舒适,更专业,更具有活力的运动产品而努力。

  “打造都市人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主办本次联赛的口号,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比赛能使广大篮球爱好者在发挥自己水平的同时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在都市繁忙的工作中找到缓解的方法,和谐健康永远是我们倡导的口号,此次一个月的赛时,我们也忠心希望,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能不断促进大家的交流,提高篮球技术水平,使每位参与者能在联赛中,而因天气关系,在台商篮球俱乐部和中远篮球俱乐部的金球决胜中,中远凭借制胜一投夺得了亚军,而中远和台商同时也得到了AND1提供的超值大奖。

  比赛在下午13:30举行,由于冠亚季的比赛同样采用循环赛,因此在赛前首先举行了抽签仪式。抽签结果出来后,第一场比赛由台商对阵狼之吻一队,第二场比赛则是狼之吻一队对阵中远,第三场是台商队和中远交手。结果,狼之吻一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以64比40战胜台商篮球俱乐部队,在第二场和中远的交手中更是70比30大胜中远篮球俱乐部队。由于第三场比赛在首节结束后,场内下起了大雨,经过组委会和双方球队协商,比赛采用了罚球决胜负的办法,面对残酷的罚球,台商第一罚就擦框而出,遗憾的只得接受联赛季军的排名。

  狼之吻

中锋强攻台商内线

  赛后在小雨中,北京沃天篮球娱乐有限公司与TBBA和AND1共同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狼之吻一队,中远篮球俱乐部队,台商篮球俱乐部队分别走向了冠亚季的领奖台,得倒了AND1提供的超值大奖。

  TBBA秋季联赛到此告一段落,随之TBBA将推出规模更大的比赛,希望能有更多的球队加入TBBA联赛的大阵容中,打造TBBA篮球网北京赛区第一大同城篮球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