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对抗让杜伊对国奥有些了解 处子秀做好输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7:48 新商报

  

中日对抗让杜伊对国奥有些了解处子秀做好输球准备

  杜伊真的不怕输球?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上午,中国国奥队与喀麦隆国奥队友谊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召开。新帅杜伊面对媒体的采访豪情满怀:我带领着只有200万人口的加纳队进入
了世界杯16强,而中国有十几亿人口,我想我能够找到更多更好的球员,从而在中国取得成功。

  “我从现在开始,算是正式进入了工作的角色,广州也是我们国奥队走向成功的起点。”杜伊感谢中国足协、球队和球迷对他的信任,“通过中日对抗赛乃至我观看的一些录像,我对于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们的球队中,有些球员很有天赋也很有潜力,有他们在,我认为我们的队伍将充满希望。确实,在那场中日之战中,我们还存在着不少的问题,我希望,我们能够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让我们的队员成熟起来,让我们的队伍壮大起来。他们现在需要更多地积累经验,并学会如何将这些经验运用在比赛当中。”

  对于本期国奥队集训,主帅杜伊科维奇昨天表示具体集训方案自己将和中方教练共同筹划,他自己主要通过训练热身赛进一步了解球员的状况。问及杜伊科维奇是否会担心人员不整导致11日对阵喀麦隆国奥队热身赛失利?他却说,一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既然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奥队集训人员不整,况且大多球员都处于联赛结束后的休假期,就应该能接受热身赛失利的结局。

  目前,杜伊麾下已经有了两名外籍助理教练和三名中方教练,杜伊表示这些人相当年轻,工作态度认真,因此大家一定会合作愉快。其实,杜伊亮相,不得不接受的一个问题就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同时圈定了7名国奥主力、要求他们参加亚洲杯

预选赛最后一场中伊之战。杜伊表示就这个问题双方已经进行了沟通:“就是昨天,我和朱广沪谈过了,我的一些队员们必须同时担负起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重任务,这对他们自己或者说对我们的国奥队来说确实是个难题。我会找时间,继续和朱广沪仔细商讨的,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合理的办法,能够让这些球员们尽量减小压力,同时也不会影响国家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