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千多选手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赛 非洲选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十一月五日电(柴燕菲)二00六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今天在西子湖畔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和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八千多名运动员参加,为妩媚的西湖增添了不少阳刚之美。

  此次的马拉松赛成了杭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此次赛事的另一看点,就是两名世界顶级马拉松选手的加入。来自“马拉松之乡”肯尼亚的Mbithi和Rutt
o都拥有骄人的成绩。Mbithi曾获得二00六年Vigarano马拉松赛第一名,而Rutto最好的成绩是两小时十分五十三秒。两位选手一开始就领跑在最前方,将其他选手远远地抛在了后面。

  “明年我还要来杭州跑马拉松”,夺得这次马拉松比赛第一名的Rutto刚跑完全程就兴奋地大声宣布。此次比赛,Rutto的成绩为两小时十七分零三秒,虽然没有超过以往自己的纪录,但Rutto感觉非常好。他告诉记者,如果能发挥好一点,肯定能够跑得更快。最让他感到开心的是杭州的空气如此清新,风景如此秀丽。他笑着告诉记者:“我一边跑步,一边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美丽的风景,感觉都不累了。”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始于一九八七年,今年为第二十届,每年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马拉松赛爱好者参加。因其赛事路线主要分布在风景如画的西湖和钱塘江风景区,而被众多国际马拉松爱好者称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