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揭败因:应变不足急于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30 深圳晚报

      中国女排溃败于俄罗斯后两局只得29分    

      陈忠和揭败因:应变不足急于求成

      

      新华社札幌今晨专电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中以1比3惨败于俄罗斯队。赛后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对俄罗斯女排的发球准备不足,再加上进攻缺少变化导致了这场失利。

      中国女排一直以来都对俄罗斯队占有心理上的优势,但这次失利,是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直落三局,而且后两局总共只得29分,陈忠和形容这是“失控”。

      “我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不过高迪娜和梅尔库洛娃此前没有出现过,我们的队员对她们也不太熟悉。第二局比较艰难,但是我们有很多机会,不过在关键时刻有点急于求成了,心态不是非常理想。”陈忠和这样解释败因。

      在第二局失利之后,后面二局的情况急转直下,

中国队可以称得上“全面溃败”。陈忠和对此也表示了无奈,他说:“第三和第四局的情况是一塌糊涂,整个战术体系被破坏了,只有跟她们打强攻,这样使得我们非常被动。另外一方面,对高球的拦防不成功也是中国队陷入被动挨打的主要原因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