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执教曼联20年球迷评选出心中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8 北京晚报

  

弗格森执教曼联20年球迷评选出心中最爱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11月6日是弗格森执教曼联满20周年的日子,超过5万的曼联球迷投票选出了弗格森这20年最杰出的三支队伍和最杰出的三名队员,结果1998/1999赛季的三冠王队伍和坎通纳获得了最高荣誉。

  1998/1999赛季在冠军联赛最后时刻逆转拜仁夺冠的那支曼联成为了球迷心中永恒的记忆。那支三冠王球队也得到了61.7%压倒性选票。当年的曼联在国内赛场以多1分的成绩压倒了阿森纳获得了联赛冠军,在足总杯上2比0胜纽卡获得冠军。弗格森率领的“红魔”也开启了一个新朝代。当时

曼联的主力阵容为:施梅切尔、加里·内维尔、约翰逊、斯塔姆、埃尔文;贝克汉姆、基恩、斯科尔斯、吉格斯;安迪·科尔、约克。

  曼联“国王”埃里克·坎通纳以35.6%的选票当选为最受欢迎的弗格森时代的球星。坎通纳的到来结束了曼联26年无联赛冠军的历史,并在1994年首次帮助曼联获得了双冠王。早在2001年,坎通纳就和乔治·贝斯特并列被评选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获得第二名的是罗伊·基恩,第三名则是现役队员吉格斯。

  谈到自己的20周年纪念,弗格森表示,自己更喜欢向前看。“20年是我的一个里程碑,我不知道那些岁月都流向了何方,曾经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时刻,但我必须向前看。”

  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