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真情拥抱解仇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8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又战13场。13场比赛中,感人的不是热火取得首胜,也不是科比复出,而是国王客场与公牛比赛结束之后的更衣室内,“大本钟”与阿泰斯特的真情拥抱。

  这场比赛国王以89比88险胜公牛。比赛结束后,以活塞加盟到公牛的“大本钟”走进国王队的更衣室,与阿泰斯特热烈拥抱。虽然只是瞬间的拥抱,却化解了两人间近两年的
仇怨。两年前在奥本山宫殿发生的群殴骚乱中,“大本钟”和阿泰斯特是骚乱的“主角”。阿泰斯特说:“我总想与‘大本钟’交谈,当时因为这起打斗事件使我一整年无法参加比赛,这使我感到十分沮丧和后悔。能与‘大本钟’交谈,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昨天赛场的争夺亦很紧张激烈。揭幕战上净输42分的热火,及时从惨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主场以91比85战胜网队。“大鲨鱼”奥尼尔状态回升,拿下21分、9个篮板,韦德取下17分。网队的卡特得到当场最高的27分。

  在76人客场与魔术的较量中,“答案”艾弗森在最后两秒钟的跑投成为绝杀,助己队以105比103凯旋。艾弗森砍下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最高的39分,另有10次助攻。身披24号战衣的科比昨天复出,助湖人在主场以118比112击败超音速,取得三连胜。科比得到23分、6次助攻,奥多姆得到28分。“

小皇帝”詹姆斯昨天发挥出色,率骑士在客场以88比81战胜
马刺
,取得两连胜。詹姆斯砍下35分、10个篮板。活塞在客场以101比88胜凯尔特人,此战令人称奇的是活塞全场失误仅6次,上半场竟然没有1次失误。

  其他场次战报(客队在前):黄蜂100比91胜步行者,雄鹿92比109负于猛龙,尼克斯92比102不敌老鹰,山猫83比96败给灰熊,

森林狼112比109力挫掘金,爵士108比104射落太阳,开拓者89比102负于勇士。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