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EC杯围棋赛:周睿羊邱峻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12届NEC杯围棋赛半决赛昨日在深圳结束,周睿羊四段与邱峻八段分别战胜刘世振六段和黄奕中六段闯入决赛。

  年仅15岁的周睿羊是从深圳走出来的棋手,如今已成为“小豹辈”的领军人物。昨日面对上届亚军刘世振,执白的周睿羊在开局后大捞实地,而刘世振在左上角的战斗中下出无理手,遭到了沉重打击。此后,局面落后的黑棋全力经营中腹,周睿羊则大胆打入。局面
被动之下,刘世振破釜沉舟,欲屠白棋“大龙”,结果屠龙不成反致全盘崩溃。交战仅40分钟,刘世振便投子认输。

  另一场半决赛,同样执白棋的邱峻以三又四分之一子的优势淘汰了黄奕中。周睿羊和邱峻的决赛将于明年1月在杭州进行,冠军可以获得20万元。 (万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