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权磊:一切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砍后首度接受采访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报道:昨天上午,大连实德球员权磊在被砍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见下图),承认在生活中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好,导致这次事件的发生。希望吸取教训,让自己的足球生涯甚至是人生道路都从头再来。

  权磊前天由大连第三医院转入铁路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目前恢复良好,已能自由走动,上半身的伤也基本康复,只剩下膝伤有待进一步治疗。此外,留在直肠内的漏斗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通过小手术拔除。自10月5日受伤以来,权磊瘦了整整15公斤,不过气色和精神状态都不错。

  这次事件使权磊的身心都受到沉重打击,特别是心理上的创伤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治疗。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在成长过程中经受的挫折,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处理好一些关系,导致发生这样的事情。既然已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能多吸取一些教训。”

  

权磊:一切从头再来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