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每年过两个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08 新闻晚报

  □倪维佳

  晚报讯 自10月5日在自家门口被砍伤之后,大连队球员权磊就一直是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上午,权磊在遇袭之后首次开口,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从10月下旬,权磊的康复情况十分神速,不到一个星期,就从最初的每天站十来分钟,到开始在家人搀扶下挪动脚步,很快权磊就能够自己独立行走了。因为权磊的右腿伤势比较重,他现在只有实现能正常走路后,才能进行后面的训练。权磊自己也表示,希望能在半年内逐渐恢复,尽快重返赛场。

  从受伤到现在的一个月里,权磊整整瘦了30斤,体重下降到136斤。尽管如此,权磊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比较有精神,气色也不错。目前,权磊上半身的伤已经基本恢复,只剩下膝伤还有待进一步治疗。

  遭逢如此巨变,年轻的权磊也变得成熟许多。“人是要成长的,在过程中必然会经历一些磨难。自己以前在一些问题上没有处理好,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只有吸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采访中,权磊还提到今后每年都会过两个生日,1月13日是自己原本的生日,而10月5日再过一次生日,是要告诉自己,自己的足球生涯、人生道路都将在这次磨难之后重头再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